家長教師會主席的話

  • Home
  • >
  • PTA
  • >
  • 家長教師會主席的話
主席的話
  • 第十五屆(2022-2024年度)萬鈞匯知中學家長教師會主席 MS LAW TSZ NING Elaine 羅芷寧

    本人自小女入讀小學已積極參與家教會的職務,加入萬鈞匯知後,更想與學校一起合作,令學生們有更美好的校園生活,所以繼續加入了家教會這個大家庭。於過去兩年本人一直積極參與萬鈞匯知家教會活動,能與一班志同道合的家長籌辦各式各樣的活動,為學校及家長作為一道良好的橋樑,心感非常喜悅及感恩。

    要孩子在學校愉快成長,良好的家校合作是我的信念,身為主席為學校出一分力,更應在所不辭。本人期望未來能繼續以自己的能力及時間與家長們舉辦更多多元化的活動,令家長們與時並進,與子女共同學習,令整個校園變得更融洽和愉快。同時,我希望能透過籌辦活動,團結學校與家長,實踐家校合作的精神,支持學校「人人可教」的辦學理念。

    子女們看見父母對學校的投入,更感受格外的關顧,令他們健康、愉快和自信地成長。大家一同努力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