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 Kong School Drama Festival

Hong Kong School Drama Festival

Date: 27/04/2022

本校戲劇學會早前參加了2021/22年度香港學校戲由於疫情關係本年度的比賽改為網上進行由劉文清老師帶領與一眾學生共同籌《不戀村》結果獲得外界一致的肯定榮獲以下獎項讓我們一同分享這份喜悅。

 

2021-22年度學校戲劇節比賽 劇目《不戀村》

 一條村莊名為《不戀村》,村民生活無憂,但是,這條平凡的村莊,有一條規矩,就是不能談戀愛,因為他們認為愛情係違背了人與人之間的道德規範。主角少雄是長老接班人,郤戀上村中人安妮,他們決定離開不戀村,郤被村長等人發現這時,村上失踪多年的智者周萬通出現,揭開村長多年的秘密,並廢除這條不能戀愛的規矩。

 . 

傑出導演獎: 劉文清老師 5B 黃思茹

傑出演員獎:2A 沈樂 2A 何詩源 3B 簡振羽 4C 林昕樺

傑出合作獎:全體戲劇學會同學

傑出影音效果獎:全體戲劇學會同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