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簡介

萬鈞匯知專業持續進教育書院

以往曾開辦之課程:


中英數補習班

1. 初中中英數課後輔導班:
每學年開始會安排中英數補習班,內容會更貼近學生的日校課程,導師會參考日校教科書,配合日校課程進度,增加對課題的了解及強化學習表現。同時亦協助學生解決功課上及課堂上所遇到的困難,鞏固其學習基礎,提升學業水平。
2. 中一全科溫習班
因應疫情影響而停課,在復課後為了幫助中一學生應付升級考試,在考試期間開設中一全科溫習班。以應付考試為主的溫習班,每班不多於8人,由兩位導師負責,同學可於課堂間個別提問不同科目內容(主要是以隔天開考科目為先)。
3. 初中長假期功課輔導班
在寒假、復活節假期、暑假期間舉辦,目的是為初中同學提供補底式的溫習,以免在長假期間疏於學習,保持良又有規律的生活息。
4. 初中新學年適應班
為了幫助中一至中三學生鞏固去年所學習的功課,迎接新學年的新挑戰而舉辦,內容以鞏固、重溫過去學年學習的功課,預習新學年的課程為主。

 

IIELTS入門課程

為了讓學生於課餘時間提升他們的英語能力舉辦的「IELTS課程」,希望能使同學透過進修本課程提升英語能力。

IELTS是一項廣受國際認可的英文能力測試,對有志到英美澳紐等地海外升學的同學十分有幫助,與此同時,根據考評局的研究顯示,IELTS 考試成績亦能作為預估DSE 英語能力成績之用,同學可按自己IELTS成績預估DSE英文成績從而作出更好的打算。另外,報大學聯招時,同學可將IELTS成績上載,以供大學參考,如同學打算報考Non Jupas,IELTS更將可直接作為英語成績計算,最後,更重要的是,參與本備試班除了準備IELTS考試外,亦能同時加強同學英語聽說讀寫水平,對提升DSE 成績有直接幫助,一舉兩得。
本課程由外聘補習名師主講。

 

初級日語班

為了讓學生能認識其他國家的文化,享受學習外語的樂趣而舉辦,並聘請具經驗導師教授。本課程內容包括日語的發音、常用詞彙、基本文法及簡單句子結構。同學透過課堂初步掌握日語的特性,以及了解日本文

** 如欲了解更多或查詢課程資料,可親臨萬鈞匯知中學((將軍澳勤學里2號)或致電2706 6969與李小姐或張欣庭總監聯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