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科技學習模式

  1. STEAM教育:為配合現今社會科技發展的需要,學校以資訊科技為基礎,全面實踐STEAM教育,即科學 (Science)、技術 (Technology)、工程 (Engineering)、藝術 (Arts) 和數學 (Mathematics),以培育同學具備廿一世紀的人才素質。學校除了在數理課程上作整合之外,亦實踐「創客」 (maker) 動手造的概念,安排學生由中一級開始,落實以動手探究的模式學習,將學生所學到的知識與日常生活結合,變成具體的創作成品,達致STEAM教育的最終目的。

  2. 高科技校園 (High-tech campus):要配合全校性的資訊科技學習模式,學校必須與時並進,打造優質高科技的校園。學校早於數年前開始,Wi-Fi網絡已覆蓋全校,並設有多個先進互動科技教室及器材,包括:如Hololens、VR虛擬實境、成真館 (Dream Laboratory)、3D打印、iPad、航拍系統、機械人等,另外為支援推動學校科技教學模式,每個課室均裝設Apple TV,並善用各類網上平台,讓學生透過最新的數碼設備,突破學習的空間,掌握時代發展的趨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