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助學金計劃

本校除提供一般的學費減免和書簿津貼外,更有以下獨有的獎助學金:

 

萬鈞匯知「年度之星」獎學金

每年選出一位在品學及才藝兩方面,皆有傑出表現的學生為「年度之星」,可獲得相等於全年學費的獎學金。

 

萬鈞匯知傑出學業獎學金

中一升中二,中二升中三,中三升中四,中四升中五,中五升中六:

全級首三名可獲等同該年全年學費的獎學金

全級考第四至十名可獲等同該年半年學費的獎學金

中一至中五全班首三名,可獲等同於該年一個月學費的獎學金。

 

賽馬會傑出才藝獎學金

本校學生在學期間在任何一種才藝項目上獲得全港、全國或國際性質公開比賽首三名,經基金審批小組認可。若學生以隊際形式獲獎,獎學金將按參與比賽人數均分。獲獎結果及金額由校方決定,學生不得異議。每位學生於學年間最多獲得等同該年全年學費的獎學金。獲獎學生需擬定在校內推廣或分享相關活動的計劃,而獎學金將於下一個學年頒發。

 

「多元才華傑出表現」獎學金

每年會於「體育」、「制服隊伍」、「表演藝術」及「服務學習」四個範疇,各自選出一位傑出表現的學生,可獲等同於該年一個月學費的獎學金。

升讀「國內、台灣及澳門」大學獎學金(萬鈞教育基金)

由萬鈞教育基金撥款,每年每校有$10,000獎學金,獎勵兩名能升讀國內、台灣或澳門大學的學生。

 

聯校遊學團獎學金(萬鈞教育基金)

設聯校遊學專項資助,每年每校有不多於$20,000的獎學金,特別資助學生在境外遊學。另外,學校可運用$8,000資助校本遊學活動。

 

容麗珍獎學金(萬鈞教育基金)

由本校執行校董容麗珍女士提供每年兩個名額,各獲得港幣五千元作為升讀大學之獎學金︰

名額一:頒予該年考獲香港中學文憑試最佳成績而能入讀本地認可全日制學士學位課程的一位同學(校內操行等級須至少達B級)。

名額二:頒予曾經歷困難條件,但自身仍努力奮鬥,並憑香港中學文憑試成績而能入讀本地認可全日制學士學位課程的一位同學。

Top